艾米@快创通

咨询vx:13162127517

“核子华曦”公司地址造假?!原来地址异常后果这么严重!

前段时间经常被挂上热搜的“核子华曦”大家还记得吗?最近,多家“核子华曦”医学检验实验室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,原因均为“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与企业取得联系”。


对此,相关公司属地市场监管局表示,涉事的“核子华曦”需在30天内完成经营地址变更,否则将会面临罚款或被吊销营业执照的惩罚。


公司地址异常影响这么大?


纳入异常名录公司地址如果经查实属于异常的,会被工商部门纳入到经营异常名录,也就是常说的“非正常户”,在没有解除异常之前是不能够正常运营的,而且必须要在规定的期限内解除异常,否则营业执照将被吊销。
载入经营异常名录的记录将伴随终生。只要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,就要向社会进行公示,接受全社会的监督,即使恢复移出了经营异常名录。曾经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痕迹仍将伴随终生。


影响企业信誉

如果税局察觉企业税务登记地址和工商注册地址不一样,导致公司与税局失联的,该企业将被认定为“走逃户”,一旦成为了“走逃户”,企业的出口退税、进项抵扣以及开票都将被系统锁定受到限制。


相关人员收到牵连在被认定为公司注册地址异常之后,公司的法定代表人、负责人、股东、财务负责人等都会被列入税务黑名单,任职资格相关事项受到限制,三年内不得担任其他商事主体的董事、监事及包括经理、副经理、财务负责人、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等在内的高级管理人员,必须回到原公司的注册地,把遗留的税务问题处理好。
 同样,这些人也不能办理贷款、不能领养老保险等等。


影响政府采购和招投标企业运营牵涉政府采购或招投标的,因公司地址异常被列入经营异常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,将不被允许参加政府采购或招投标工作。
 就算公司在被查出地址异常之后可以正常运营,企业的未来发展必然也会受到很大的阻碍。


所以,企业经营者在创业中尤其要注意,千万不可触碰这条底线。没有地址,可以找快创通注册园区虚拟地址,但千万不能使用虚假地址注册!


找快创通注册公司,为你创业之路保驾护航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