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米@快创通

咨询vx:13162127517

追热剧《狂飙》,get高启强同款创业思维

2023开年的第一款爆剧《狂飙》,你追了吗?


随着电视剧的热播,最强反派高启强从一个普通的鱼贩子,社会底层人员,翻身成为翻云覆雨的黑老大,一路也是赚足了人气,不少观众高呼:“我也想和高启强混!”


剧中,高启强这个人物十分可惜,双商在线却不慎黑化走上殊途,假如走正道,相信他肯定会是一个相当厉害的企业家。


回顾高启强的人生阅历,简直就像一名企业家的创业史。


其中不难发现,不论是个人还是企业,想要打破窘境,突出重围,功成名就,必需做到这几点。


01

多读书


剧中高启强把《孙子兵法》研究的通透,并学以致用。



高启强摸透人性,并利用人性,来达到自己的目的。他不仅利用了老默的义气,来帮他排除异己,还利用安欣的善良,来套取各种对他有利的信息。


02

勤思考


每次高启强遇到问题,都会把处境分析的非常透,走一步看三步,着眼于长远,而不只是顾眼前利益。


企业在每个成长的过程中也要不断思考未来的方向。


快创通专注企业服务经验丰富,已为50000+家企业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,自有资深注册顾问提供一对一VIP定制服务,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明确的独家方案,全方位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从创立到上市期间遇到的难题。


是与初创型企业并肩作战的伙伴,更是帮助初创型企业茁壮成长的管家型顾问。


03

善于识人用人


高启强的上位同样离不开底下一群兄弟的帮助,干大事,绝对不是单靠一个人能成功的,还需要有稳定的团队相助。


04

结识贵人


高启强先认识了安欣,后认泰叔做干爹,集团做大,又攀上了区长、市长的高枝。每次遇到困境时,都有贵人相助、高人指路。可谓是,贵人扶一步,胜过十年路。


05

借助平台


高启强通过认干爹,爬上了很高的平台,通过平台,结交了权贵之人,施展了才华,给集团带来了巨量的业务,也实现了个人的财富自由。


快创通专为创业者提供注册公司、代理记账,资质办理、知识产权等服务项目。


我们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团队,将为您提供贴心的一站式服务,为您处理公司方面的各种事物,让您放心且无后顾之忧。


开年追剧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注册公司记得找快创通~


立即咨询 

注册公司、代理记账

资质办理、知识产权




评论